小鹿溜溜

【鲨美】日常小甜饼之相思病

细节有BUG...实在懒得琢磨了...




一大早,James正在做着美梦的时候,一阵轻快的手机铃声响起打断了他,他有些不耐烦的一把拉起被子蒙在头上,可铃声就像是和他作对一样,完全没有停下来的迹象。

 
James最终败下阵来,认命的伸长手臂从床头桌上摸到手机放在耳边,强烈的困意让他迷迷糊糊地“嗯”了一声,连眼睛都没睁开。 
 
“该起床了,James。” 
 
熟悉的磁性嗓音顺着听筒直窜入他的耳朵,可能是因为隔着听筒的关系,听上去更加性感得要命,让James在下一秒就睁大眼睛清醒过来。 
 
“Michael。”James轻唤电话那端的人,声音里有止不住的欣喜。 
 
Michael有一部新电影上映,这些天正在纽约忙着参加首映礼以及宣传活动,虽然James深知参与宣传是一个专业演员的职责所在,不过他还是难以保持愉悦的心情,算起来,他们已经有一周没见面了,而他不得不承认,想念的限度已经大到光是听到Michael的声音,就能引得他的心脏狂跳不止。 
 
“你今天要去电影公司谈合约还记得吗?快起来准备,小懒猫。” 
 
“知道啦,已经被你吵醒了。”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间照射进来散落一地的金黄,James让身体完全陷进柔软的被子里,就如同陷进了Michael温暖的怀抱。 
 
“真应该让你的经纪人分一半薪水给我。”隔着听筒都能感受到Michael的笑意,James脑海里甚至自动出现了那张酷似鲨鱼的笑脸。 
 
James没忍住笑出了声:“说真的,你可比Nicole称职多了!” 
 
“没办法,家里有个小笨蛋太不让人省心。” 
 
Michael这句带着调侃又格外宠溺的话,让James的脸颊腾地烧了起来,红的像个番茄。平时满嘴跑火车黄暴段子信手拈来的他,却意外的对那人不经意流露出的深情毫无抵抗力。 
 
“工作顺利吗?”James用转移话题来掩饰自己的害羞。 
 
“嗯,今天又录制了四个访谈,现在刚回酒店。”Michael淡淡的语气里带着疲惫,“还有一个行程就结束了,明天下午我就回去了。” 
 
James顿了顿,然后嘟囔着说了一句:“我很想你。” 
 
James说的很轻,但他确信Michael听到了,因为紧接着电话那头就传来了他温柔的耳语:“我爱你。” 
 
挂了电话,James已经没有了困意,干脆直接从床上爬起来,洗漱一番之后踱到厨房准备早餐,简单用完早餐之后,看时间差不多了便换了身休闲得体的衣服出门。  
 
James今天约好和经纪人一起去一家电影公司谈新电影的合作,剧本他已经看过了,是一部警匪题材的动作片,不过不同的是这次邀请他出演的是一个智商超群的杀手角色,James对这个角色很感兴趣,再加上导演指名希望由他来出演,可以说合作基本上已经确定了,今天的会面除了正式签合约,也是和其他主要演员碰面聊聊对剧本的想法。  
 
见面很愉快,在畅谈了一下午后,大家还觉得意犹未尽就提议找个酒吧边吃边喝,在电影开拍前先来次有趣的聚会。 
 
“年轻人聚在一起总是很容易打成一片啊。”James坐在吧台一角,回头看看正在舞池中央跳舞的几个未来搭档,不禁发出这样的感叹。 
 
以往这样的聚会James都会成为焦点,他很有趣总有讲不完的笑话,鬼马的想出一堆刺激又新奇的游戏,每个人都喜欢他。可今天他却故意躲到一个背光的角落,遇到有人来找他玩游戏他都借口推辞了,倒不是因为和新朋友玩不来,他只是莫名觉得少了点什么,怎么都提不起心情。 
 
James从裤兜里掏出手机,按亮,屏幕上没有任何消息提醒。真奇怪,今晚Michael的电话或短信,竟然一个都没有。 
 
在意识到这是他今晚第十三次想起Michael的时候,James觉得自己简直就像个正在犯相思病的毛头小子,这种心里某个角落被一个人全部占满的感觉,微妙的酸涩又甜蜜,James仰头干掉剩下的半杯酒,然后起身和大家打了声招呼便走出了酒吧。  
 
经纪人因为有别的事先走了,自己又喝了酒不能开车,James只好拦了辆出租车回家。下了车走进公寓大楼的时候,James看了一眼手机,就像电影里经常出现的狗血情节一样,一个电话提醒就这么巧合的蹦了出来。 
 
Michael Fassbender
 
James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名字,嘴角一扬快速按下接听键。 
 
“做什么呢?”刚接通,对方轻快的声调就传了过来。 
 
“嘿,你打扰了我火热的夜晚,今晚已经有三个性感辣妹向我示好了!”电梯停在了James所住的楼层,他一边掏钥匙一边笑着回答。 
 
“看来我不在的日子你有些欲求不满。”Michael配合着他的玩笑。 
 
“是啊是啊,所以你现在应该立刻飞回来把我扔上床。” 
 
钥匙插进锁眼转动两圈。 
 
“James,我真应该让你知道说大话的后果。”Michael低沉的音色混合着爱尔兰口音,更让人迷醉。 
 
“好啊,我很期……” 
 
最后一个字还没说完,吧嗒一声房门应声而开,有股力量从房门内推开了门,下一秒,正在电话里和他打嘴炮此刻应该在纽约的人,就这样毫无预料的,出现在他的眼前。 
 
“亲爱的,你吃惊的样子也很迷人。”不给James反应的时间,Michael伸手一个用力将呆愣着的人拽进屋里。 
 
房门关上的瞬间顺势将James抵在门板上,然后,炙热而柔软的嘴唇就压了上去。 
 
惊喜来的太突然,James大脑一片空白的接受着Michael的舔吮,让他的舌头在口腔中横冲直撞,他听见自己的心脏打鼓一样猛烈跳动的声音,砰砰砰的就好像烟花在天空中灿烂地爆炸。 
 
“你不是明天才回来吗?”恋恋不舍的结束一个吻后,James才想起这个问题。 
 
“我改了早一班飞机,行程一结束就直接飞回来了。”Michael的手指轻轻揉搓着James的脸颊,“我太想你了,James。” 
 
“我们才五天没见吧?” 
 
“是六天零十九小时。”他们靠的很近,Michael说话时有温热的气息喷在James的皮肤上,这让他的脸颊又有些泛红,渐渐蔓延到脖子和耳朵上。 
 
“你差点吓死我。”James有些难为情的别过头去。 
 
“为了表达歉意,”Michael弯下腰,嘴唇附在James耳边,“我会尽我可能,满足你。” 
 
只需要一句话一个瞬间,相思病就能痊愈,只不过James的腰可能要酸上好几天了。 
 
 
完 
 



评论(5)

热度(83)